睡眠质量

老福特是自由的是不需要被饭圈裹挟的别来教别人做事

【团孟】观影体2

         再次提醒对高启盛不友好哈!不喜勿入❗️


      【大比武演习完后,莽村发生了命案其中牵扯了复杂的势力纠纷,李青最终还是被李宏伟害死了,而安欣也因为一张图被推上了风口浪尖,孟钰回来了二人重修旧好一起破获了彩色麻古案 】

(我真的觉得彪子就是小学鸡暗恋安欣)

(+1纯纯小学鸡暗恋)

(+1安欣快掉下来内快就他跑的最快)

(彪子别太爱我说)

(安欣掉下切嘞~)

(小五最快的一句话哈哈哈哈哈哈)


(你好,是曹孟德吗?)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鼠了看一次笑一次)

(太坏了哈哈哈哈哈谁懂啊)


(李青父子也是可怜招谁惹谁了)

(《跟安警官说老默已经改好了》)

(让你知道莽村的莽是怎么来的!)

(李宏伟:臭卖鱼的 李有田《狂飙》)

(哄堂大孝了哈哈哈哈)


(我现在是不配和你握手了吗?安欣)

(老绿茶了高启强)

(有人磕大嫂和安欣吗?(捡一口))

(?什么都磕只会害了你们哈哈哈哈)


        孟德海看向孟钰旁边的杨建“是你啊”

        杨建恨不得找个缝钻进去用手悄咪咪的拽孟钰衣角求助

        孟钰摸摸杨建的头“诶呀爸,内是安欣捉弄他呢。”笑的却不是那么厚道,孟德海倒也没继续追究哼了一声就继续看屏幕了

        “哈哈哈哈哈哈,怪不得迷龙叫你小损人儿啊昂还是这么缺德”龙文章取笑到,看着自己的杰作安欣也忍不住低头憋笑

        张彪旁边一个对安欣发过难的警员问到“彪哥,您不会真的暗恋安欣吧?”张彪红着脸没好气儿的瞪了他一眼“你才暗恋他,你全家都暗恋他!”

         那人悻悻的嘟囔“我家里人又不认识他”


         高启强则对绿茶的称呼无甚所谓,唐小虎后面的马仔却已经在骂骂咧咧嫌安欣不识好歹,唐小虎扭头制止顺便看了一眼龙文章,他看出来了这疯子是谁惹安欣他损谁,他们现在是不能动人家却是行动自由,没必要找损给强哥丢脸面。

         

      【青松翠柏拦腰断,艳阳转阴愁云惨。

         像失去了刹车高启强的人生一路狂飙碾过了太多人的尸体也碾过了自己的良知,当然一路上也有鲜花和金钱权利作为奖励,直到这辆失控的疯车碾死了自己的弟弟和安欣的战友,安欣看着摔下来的李响他的心都碎了】

(响!没有你我怎么活啊响!)

(高启盛这种人真是又坏又蠢不知道是不是自己也吸了,十三点)

(高启盛杀夫之仇!)

(毒贩要死自己死啊!响啊ಥ_ಥ)

(安欣彻底孤军奋战了)

(高启强真是…自作自受明明一开始是为了让家里人过的好一点)


        再次直面那次坠楼对生人是很残忍以至于安欣眼里的失望蔓延开来几乎要将他自己淹没,他等了太久蛰伏的太累

        徐忠面色凝重“典型的上下勾结高官充当流氓黑社会的保护伞”

        纪泽也气愤的一拍扶手说到“就是这群为官不仁为民不安分的人把京海搞的乌烟瘴气的!针对内部的审查就应该常态化!”说着还扫视着在座的父母官们,最后瞪了一眼眯眼装死的赵立冬

         而一直活跃的龙文章也沉默的看着屏幕他早就习惯那些高处的人把下面的人当蝼蚁当炮灰看

         心中是还有些不愤和不甘,可那时家国沦丧自己只能用“谁都不想当别人的筹码可总要有人牺牲”这样的话说服那个外国人也说服了自己和早已不信少年中国的瘸子

         高启强已是泪目喃喃着“阿盛…阿盛”

         高启兰方才知道了她二哥死亡的利益牵扯,她的泪水止不住的流颤抖的问到“值得吗?哥我宁愿过以前的苦日子只要咱们一家人平平安安的!日子总会好的不是吗?”

         高启强忍住悲伤强忍颤抖,唐小虎他们还在他不能放任自己软弱否则人心散了就真是万劫不复了


      “对啊,值得吗?”安欣像在问高启强又不像只是在问高启强,看着这一场荒唐的两败俱伤心中悲凉

       “这折戏叫鹤蚌相争老狗得利啊~”正经不过三秒龙文章又开始阴阳怪气,他说的声音不小足矣让老狗本狗听到,赵立冬依旧装聋作哑倒是王秘书愤愤的看了龙文章一眼

         安欣有些无奈的笑“你损不损啊”

        “跟您上辈子学的,且比不上您内破嘴厉害呢”龙文章得意洋洋的看了回去

         “好家伙,我上辈子这么厉害呢”安欣夸张的和龙文章一唱一和

        龙文章点头一脸骄傲促狭的看向赵立冬“昂,要么你是我传令官副官翻译和参谋呢”他对这个神似唐基的老头有很多敌意

       “哟,身兼多职啊我”一连串的头衔把安欣逗笑了,龙文章也笑“对啊,三米之内,随时候命”

       “哟,三米之内啊”

       “对啊,三米之内我一耳光能扇到的位置”安欣笑不下去了斜了一眼诡计得逞的龙文章,逗的龙文章哈哈大笑


     【屏幕上亭子里孟钰还在憧憬着他们的未来,而安欣却已决定拒绝心爱女孩儿,他听着孟钰带着哭腔的呼唤不敢再回头眼泪苦的要命,一步步远离了亮着灯的亭子只身走进前路的黑暗里】

(呜呜呜呜太刀了)

(他俩都很爱对方)

(我的青梅竹马啊!Be了!)

(他应该很向往有一个自己的家)

(孟钰挺好的可惜了这一对儿)


        孟钰看着熟悉的分别又红了眼眶他们分开的原因一目了然,心知肚明的赌气了这么多年却都留了一缕魂困在这个亭子里,她想起那次她去的时候碰上了在亭子里睡着的安欣

        他是那么的孤独无助黑暗里仿佛只有亭子里一处亮光是他的容身之所,她没敢靠近却还是看出他瘦了很多黑暗快要将他吞没了

         她快速的撇了安欣一眼即使没有对视也再没勇气看他如今的模样,他们之间还有爱只不过错过就是错过了,她有了自己的家庭很满足也很珍惜

          孟德海看屏幕里女儿哭的那么伤心很是心疼,他和他女儿都对安欣这个倔小子一点办法没有,所以当初才会同意杨建和孟钰结婚

        “你这小子!怪不得这丫头给我打电话哭的那么伤心。”安长林不满的看着安欣

        安欣低头挨训掩饰发红的眼圈“那时候不是年轻吗,不识抬举啦”说着他近几年学习来的应酬话让人不知道其中几分是真几分敷衍

         孟德海轻哼一声看向那颗低着的脑袋“你也不用说违心的话你脑子里想的什么谁看不出来?”

        龙文章表示赞同他戳戳安欣“你怎么又变成这样啦,人家多好的姑娘啊你怎么老想推出去呢?”

        安欣抬头但不敢去看孟钰只盯着屏幕,脑子里却突然出现了另一个女孩,她一双明亮清澈的大眼睛恍了安欣的心神,心脏一阵抽痛使他不得不捂住胸口甚至让他想要呕吐,干咳了几声眼前的模糊的人影却越来越多

         “安欣你没事吧!?”旁边一直沉默的高启强问到,高启兰也注意到了接受过高等教育觉得万物皆可协商的问249厅“能让我去看看吗?我是医生”孟钰他们也焦急的看过来

        龙文章上前给安欣顺气,看着安欣失神的眼睛拿手在他眼前晃了晃“烦啦?烦啦!”


      【249厅:未察觉有生命危险,不必惊慌】

       “你不要死!”少女清脆的声音响起

        安欣回神看着眼前的龙文章恍惚间龙文章本来还算干净的脸染上了硝烟的痕迹,安欣不自觉的抚上眼前人的脸

        龙文章的眼睛更亮了他用脸颊轻轻蹭了蹭安欣的手,活像一只大狗惹红了安欣的脸,他被烫了一样收回手磕磕巴巴的“我,我没事 ”  

        “你是不是想起来了?烦啦”龙文章有些羞涩又有些期待,安欣犹豫的说“我…我看见一个女孩儿她叫我不要死”         

        龙文章的眸子亮了又暗转而变得幽怨凄凄艾艾的盯着他“想起你相好儿啦,那个四川妹子早已经跟张立宪那龟儿子回四川切喽”

        安欣久违的起了捉弄的心思他狐疑的看龙文章“相好的?你不是我相好的吗?又是三米之内又是等我一起投胎的忠贞不渝啊”

        龙文章更加扭捏低着头看他“我是您偏房您的正妻是您父亲大人给订的娃娃亲”笑的是羞涩万分

       激起旁边人一阵恶寒

      “这人什么毛病”一直没有开口的杨建也忍不住出声,龙文章这样气质的人豪情壮志不违和扭捏作态也能自洽,像个妖孽

         安欣却笑了在这个空间里的所有人能让他感到愉快的就只有这个怪人,就连刚刚因为脑海里浮现出的奇怪记忆产生的不安也因为他这一出儿一扫而空

        龙文章也跟着他笑一双眸子里只装了眼前一个人

              

      【闲鹤蝉鸣声渐落,月霜映白少年头。

        “有太多人不明不白的死了有太多事情不明不白的被压下了,我要给他们一个交代”

        被调去当交警的安欣站在车流中心,十字路口像巨大的十字架,他被钉在中间终于泄劲儿弯了腰】

(这世界本没那么可爱,只是安欣这样的人赋予了世界温柔)

(等花开等燕子归来)

(他看着人们明哲保身却学不会转弯)

(这个世界总是需要理想主义者)

(“看一个人如何为他最初的信仰而死”)

(啊啊啊啊门栓!)

(犯规了红牌罚下呜呜呜)

(“人的心力是有限的”)

(团孟都出来了?别刀我!)

(“很久以后我才明白他的孤独有多么的孤独”)

(呜呜呜呜啊别刀了别刀了)

(在人们无数次沉默里,怎么还有人不远万里)


        究竟是什么时候那个横冲直撞的少年逐渐变的悲悯而疏离,李响走后安欣变得更不合群他变成了一杯凉白开不冷不热的,在陆寒失踪后最新进的一批警员也只当他是个搞宣传的

        “安欣,你何必呢有人知你的情吗?”高启强在旁边问到他看见安欣在局里被排挤,替他觉得不公平,就当是他曾经为自己出头自己也存了感激的心

         安欣没说话他只是看了高启强一眼苦笑着摇头

       “可总要有人去做事不是吗?事情做对了做好了就行”龙文章淡淡的说他还在看因为疼痛而蹲下的安欣

        “团孟…是你和孟烦了吗?”安欣迟疑的问出口,龙文章收回目光看着他“应该是吧,前面是我说过的话,后面内句也像孟瘸子说的,酸不拉几的”

         安欣脑子里出现了爆炸声和子弹擦过耳边的风声他听见龙文章说

         “我欠了南天门上一千座坟!”

         “什么?你说什么?”安欣压住从心底泛上来的恐惧问龙文章声音有些颤抖

         “我没说话啊”龙文章看着不对劲儿的安欣,轻轻拍了拍他的脸颊“没事吧?别又犯癔症了”

          “南天门…是什么?”安欣的眼泪一滴一滴的掉出眼眶,龙文章手忙脚乱的帮他擦着,笨拙的像在对待某些易碎品“别哭烦啦,别哭”可他眼里也噙了泪水这次是泪水不是阳光的反射。

______________分界线~________________

唠嗑区:这几天有点忙更文比较慢内~刚重温完团长在补小说,真的殇看一次要缓好久

评论(37)

热度(227)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